東華三院

Fund-raising and Donations

教學儀器捐助計劃

列印

「教學儀器捐助計劃」旨在為本院屬下中學、小學、幼稚園及特殊學校籌募經費,添置一般津貼學校基本教學儀器以外的設施。您的捐助能爲同學提供一個更優良的學習環境,使他們在完善的教育環境裏,發展潛能,盡展所長。

東華三院董事局已贊助是項計劃的直接開支,亦不會從計劃籌得的公眾善款中扣除行政開支,您的捐款將全數用於添置教學儀器,使學生直接受惠。祈請慷慨捐助,共襄善舉。

主席呼籲 下載 呼籲內容
捐助及鳴謝方式 1. 捐助教學儀器所需之添置費用
– 下載 捐助表格教學儀器明細表
– 於所捐助之儀器上銘誌善長芳名
– 於東華三院網頁鳴謝
– 捐助教學儀器總額達$10,000或以上將於東華三院年報刊登鳴謝

2. 惠捐善款
– 下載 捐助表格
– 即時透過VISA/ MASTER CARD Paypal八達通網上捐款
– 捐款$10,000或以上將於東華三院網頁及年報刊登鳴謝

備註 1.  本院確認善長捐助後,將隨即安排添置有關教學儀器,惟採購需時,本院職員將適時以書面通知善長相關進度。
2.  儀器安裝完成後,本院將為善長送上儀器照片以供存念;鳴謝有效期將於儀器退役時結束。
查詢 1878 333 / 2859 7477(本院職員當樂於向您提供更詳細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