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廣東省教育廳與東華三院簽訂合作框架協議

為進一步加強粵港兩地在教育上的合作,東華三院於6月21至23日舉辦廣東省教育交流團。來自本院屬下中、小學的41位校長及教師參觀了珠海、東莞、佛山、肇慶、清遠及廣州等地的小學,進行多元化的交流活動,更與當地教育局的領導進行會晤及交流,以加深對廣東省教育發展的了解。

董事局成員於6月23日率領交流團團員拜訪廣東省教育廳,以推動本院與廣東省教育廳的交流及粵港兩地姊妹學校計劃的發展。在廣東省教育廳王創副廳長的見證下,名譽校監李鋈麟主席與廣東省教育廳港澳台事務辦公室李金俊主任在「廣東省教育廳與東華三院合作框架協議書簽署儀式」上簽訂合作框架協議,深化粵港兩地學校未來交流和合作。

其後,團員移師廣州華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在「廣東省學校與東華三院屬下小學締結姊妹學校典禮」上一同見證本院屬下李賜豪小學、羅裕積小學、冼次雲小學、姚達之紀念小學(元朗)及馬錦燦紀念小學與廣東省6所小學簽約締結為姊妹學校,讓兩地學校優勢互補,攜手進步。


董事局成員及廣東省各市教育局領導一同見證雙方6對小學締結成姊妹學校。


名譽校監李鋈麟主席(左)與廣東省教育廳港澳台事務辦公室李金俊主任(右)簽訂合作框架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