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東華三院傑出學生獎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優異成績獎頒獎禮

「東華三院傑出學生獎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優異成績獎頒獎禮」於12月17日舉行,以表揚本年度在學業成績、課外活動或社會服務方面有卓越表現的學生,以及於應屆文憑試考獲優異成績的學生。今年共有83位來自本院屬下中學、小學、幼稚園及特殊學校的學生獲傑出學生獎,當中有50位學生獲頒「東華三院傑出學生獎」,另有33位中、小學學生獲頒「東華三院傑出學生獎(課外活動)」;此外,25位在應屆文憑試取得優異成績的學生亦獲得嘉許,當中16位考獲4科或以上5*或5**。

名譽校監馬陳家歡主席勉勵同學除了要注重學業及才能發展,亦應注重個人修為,思考個人對家庭、對學校、對社會以至對世界的權利與義務,在放眼世界的同時,亦要關注身邊的事物,做好本分,並裝備自己,迎接不同的挑戰。本院於1980年成立「傑出學生獎」,旨在鼓勵和表揚品學兼優的學生,並寄望得獎同學能夠繼續努力,奮發向上,緊記校長、老師和家長的教導和栽培。東華三院屬下中學今年參與文憑試的考生約有2,200人,整體成績較往年進步,超過7成學生考獲5科第二級或以上的成績;超過4成學生考獲入讀「大學聯合招生」的資格。


名譽校監馬陳家歡主席(前排左五)及董事局成員與取得優異成績的應屆文憑試考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