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東華三院小學聯校「有品足球大使」計劃2017簡介會及教師培訓講座

鑑於去年的東華三院小學聯校「有品足球大使」計劃取得美滿成果,逾百位「有品足球大使」經過多項培訓及活動後,在自律、禮貌、獨立、積極性、進取心及關愛他人等方面均有明顯的進步,成功體現了「踢好波,做好人,讀好書,放眼世界」的目標。東華三院羅裕積小學更於本年獲優質教育基金批出約37萬元,以持續推動該計劃的發展。

計劃於3月25日於東華三院羅裕積小學舉行簡介會,向近200位學生及家長介紹計劃的目標及內容,並邀請了廣華醫院兒科部門主管吳國強醫生、營養師張智良先生及物理治療師陳玉月女士講解運動員在飲食和生活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項。此外,本院亦邀得香港五人足球發展經理曾偉忠先生與屬下小學體育教師分享他在足球培訓方面的寶貴經驗,期望能進一步深化足球培訓方式,增強培訓的成效。


逾200位東華三院小學學生及家長認真聆聽講者講解,氣氛輕鬆活躍。


本院小學體育教師聚精會神聆聽香港五人足球發展經理曾偉忠先生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