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東華三院屬校老師獲頒「首屆品德教育傑出教學獎」傑出獎及優秀獎

為鼓勵各學校透過有效的學校領導和「學與教」,教育局與南聯教育基金合辦全港「首屆品德教育傑出教學獎」,推動學校層面的「品德教育規劃與推行」,以培養學生的正面價值觀和態度。經評審後,東華三院群芳啟智學校鄧佩文老師及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梁玉蘭老師分別獲頒傑出獎及優秀獎。頒獎典禮於6月2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邀得時任教育局局長吳克儉GBS太平紳士主禮,兩位老師更於典禮上分享在屬校推行院本德育課程的心得。

其後,兩位老師更獲邀參加「品德教育傑出教學獎─專業考察海外交流團」,在6月11至16日遠赴南韓首爾進行考察,以了解當地品德教育的現況。


東華三院群芳啟智學校鄧佩文老師(前排右四)及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梁玉蘭老師(前排右二)與主禮嘉賓、其他得獎教師及校長合照。


鄧佩文老師(右一)及梁玉蘭老師(左一)獲邀參加「品德教育傑出教學獎 ─ 專業考察海外交流團」,遠赴南韓首爾進行考察,並到訪梨花女子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