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辦學宗旨

東華三院一貫的辦學精神乃為社會提供完善及多元化的教育服務,作育英才,使兒童及青少年成長後能盡展所長,回饋社會。本院為本港兒童及青少年進行「全人教育」,提供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發揮個人的潛能,培養他們日後成為具備知識技能、有獨立思考能力、勇於承擔責任和關注社會事務的良好公民。

本院培育兒童及青少年有正確的價值觀和積極的人生觀,並以校訓「勤、儉、忠、信」為進德修業的依歸,勉勵他們拓展豐盛而有意義的人生。

學校資料搜尋


幼稚園教育

幼稚園教育

東華三院辦有18所幼稚園,在2022/2023學年就讀學生共3,912名。本院幼稚園分設上午、下午及全日班,為2歲8個月至6歲的兒童提供幼稚園教育服務。

小學教育

小學教育

東華三院辦有15所小學,在2021/2022學年,共收錄約8,058名學生。

中學教育

中學教育

東華三院辦有18所中學,在2021/2022學年,共收錄約11,762名學生。

專上教育

專上教育

為回應社會對專上教育學位的需求,東華三院成立了東華學院,為中學畢業學生提供學士學位及副學位課程。

特殊教育

特殊教育

東華三院辦有三所特殊學校,為6至18歲輕度及中度智障兒童提供教育服務,在2021/2022學年,共收錄約300名學生。

學生輔導服務

學生輔導服務

東華三院設有學生輔導部及兩間何玉清教育心理服務中心,為有需要的學童提供專業的評估、諮詢及培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