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Fund-raising and Donations

「東華之友」月捐計劃18/19

癌症是危害生命的頭號殺手,但現代醫學已有不少有效藥物及療法,可以控制腫瘤生長、減低復發率,從而增加患者生存機會或延長生命。可惜,新藥物及療法的費用往往較昂貴,並且在公立醫院屬於自資購買的醫療項目,部分病人因未能負擔而失去治療機會。您願意伸出援手,讓有需要的者得到幫助嗎?

我懇切期望您能回應我們的呼籲,立即捐款支持「東華三院樂儀癌病治療資助基金」。您只要捐款港幣500元或更多,即可協助我們幫助更加多有需要的病人,讓他們有一個重獲健康的機會。另外,您亦可考慮加入成為我們的「東華之友」,只要持續一年每月捐款港幣200元,可以讓我們策劃和發展長遠的醫療、教育、社會福利及文化保育服務。

一次性捐款 (是次呼籲所籌得的單次捐款將全數撥入「東華三院樂儀癌病治療資助基金」)

  • 即時透過 VISA/ MASTERCARD 網上捐款
  • 支票連同 捐助表格 寄交上環普仁街十二號東華三院籌募科(支票抬頭請填寫「東華三院」或 “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每月定額捐款:加入成為我們的 東華之友

查詢:1878 333 (本院職員當樂意提供更詳細活動資料)

東華三院董事局及冠名贊助人已贊助各項籌募活動的直接開支,亦不會從活動籌得的公眾善款中扣除行政費用,確保公眾善款全數撥用於本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