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Fund-raising and Donations

賀禮‧利得‧惠東華計劃 – maison es 開幕誌慶賀禮代金

捐款項目 賀禮‧利得‧惠東華計劃 – maison es 開幕誌慶賀禮代金
目  的 籌募經費支持東華三院的社會企業
[東華三院董事局已贊助是項計劃的直接開支,亦不會扣除行政費用,各界捐款全數撥用於本院服務。]
內  容 只需簡單地將maison es 開幕誌慶賀禮代金捐贈予「賀禮‧利得‧惠東華計劃」,我們便會將捐款撥用於東華三院的社會企業,幫助弱勢社群包括智障人士、殘疾人士、單親家庭、較低學歷或低技術的中年人士及青年人開創更多就業及培訓機會,讓他們投入就業市場,自力更生。
捐助方式  : 請填寫捐助表格交回東華三院(郵寄至香港上環普仁街12號籌募科或傳真至2559 6835);亦可透過網上捐款(只適用於信用卡PayPal捐款)支持是項計劃。
查  詢 請致電1878 333聯絡東華三院籌募科,本院職員當樂於向您提供更詳細的資料。敬請慷慨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