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Fund-raising and Donations

醫療儀器捐助計劃(醫院單位) (14.06.2012)

計劃名稱 醫療儀器捐助計劃(醫院單位)
目  的 籌募經費為東華屬下醫院購置急需的醫療儀器
[東華三院董事局已贊助是項活動的直接開支,亦不會扣除行政費用,各界捐款全數撥用於本院服務。]
主席呼籲 下載呼籲內容

計劃內容

面對頑疾纏身的時候,病人最希望儘快獲得適切的治療及痊癒。然而,即使最優秀的醫療團隊,亦要配備先進優質的醫療儀器,方可準確地診斷病症,爭分奪秒搶救病人的生命。我們誠意邀請您捐助「醫療儀器捐助計劃」,協助我們在轄下五間醫院購置所需儀器(下載醫療儀器及設備明細表),加強拯救寶貴的生命的效能,和減輕病者在治療期間受到的痛楚。

捐助方式
(1) 填寫捐助表格交回東華三院
(郵寄至香港上環普仁街12號東華三院籌募科或傳真至2559 6835)
(2) 網上捐款(只適用於信用卡PayPal捐款)
鳴謝方式

如您樂意捐助任何一項儀器的全部添置費用,我們會在該儀器上鳴謝您的慷慨捐贈(下載儀器鳴謝圖片),有關鳴謝亦會上載至東華網頁。

查  詢

請致電1878 333聯絡東華三院籌募科,本院職員當樂於向您提供更詳細的資料。

備  註

本院收到善長的捐助確認後,會隨即採購有關醫療儀器,需時約5至11個月,視乎個別情況而定,並會按時以書面通知善長有關的採購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