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Fund-raising and Donations

醫療儀器捐助計劃 (社會服務單位)

計劃名稱  社會服務單位「醫療儀器捐助計劃」
目  的  給弱勢社群 獻上您的愛心
一所設備完善的安老院舍,可全面照顧體弱長者的需要

一間擁有先進儀器的復康中心,可協助弱能人士融入社會
一間給予支援及醫社合一的青少年服務中心,可促進青少年的全人發展現謹誠邀您支持社會服務單位「醫療儀器捐助計劃」,幫助我們添置先進的醫療輔助設備,改善我們的服務,讓長者、弱能人士及青少年獲得更周全的醫療護理及照顧。
主席呼籲 下載呼籲內容
計劃內容 您所捐助的每一分每一毫,將全數用於購置醫療及復康儀器上。東華三院董事局已贊助是項活動的直接開支,亦不會扣除行政費用,各界捐款全數撥用於本院服務。醫療及復康儀器及設備明細表﹕立即下載醫療儀器及設備明細表 (1-5/ 6-9)
捐助方式  下載捐助表格

  1. 填寫捐助表格交回東華三院
    (郵寄至香港上環普仁街12號東華三院籌募科或傳真至2559 6835)
  2. 網上捐款(只適用於信用卡PayPal捐款
鳴謝方式 如您樂意捐助任何一項儀器的全部添置費用,我們會在該儀器上鳴謝您的慷慨捐贈(下載儀器鳴謝參考圖片),有關鳴謝亦會上載至東華網頁。
查  詢 請致電1878 333聯絡東華三院籌募科,本院職員當樂於向您提供更詳細的資料。
備  註
  1. 本院收到善長的捐助確認後,會隨即採購有關醫療儀器,但採購需時約6個月以上,視乎個別情況而定,本院將按時以書面通知善長有關採購的進度。
  2. 善長所捐贈的儀器如日後有所損毀,本院將按既定程序作出相關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