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Fund-raising and Donations

TWGHs 142nd ‧ Color Splashing (01.03.2013)

TWGHs 142nd ‧ Color Splashing

活動名稱 TWGHs 142nd Color Splashing
目  的 籌募擴展服務經費[東華三院董事局已贊助是項活動的直接開支,亦不會扣除行政費用,各界捐款全數撥用於本院服務。]
主 席 及
籌委會主席
呼   籲
下載呼籲內容
日  期 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時  間 晚上7時30分
地  點 尖沙咀香港洲際酒店
主禮嘉賓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SC太平紳士
晚會內容

晚會名為TWGHs 142nd Color Splashing」,以繽紛躍動的春夏色彩粉飾會場,結合藝術和時尚的元素,展現東華三院勇於創新及突破傳統界限的慈善精神。晚會邀得時尚名店Harvey Nichols演繹2013年最新春夏時裝及天皇巨星林子祥先生獻唱金曲,另備其他精彩節目及幸運抽獎。

捐款方式
(甲)

出任大會贊助人

贊助人

捐款額

獲贈席數
(每席10位)

獲贈彩色
全頁場刊廣告

鑽石贊助人

$100,000
或以上

1

1

金贊助人

$68,000
或以上

1

1

銀贊助人

$38,000
或以上

1

1

(乙) 惠登彩色特刊廣告(全頁$10,000)
(丙) 惠捐善款
(一) 支票捐款[下載捐助表格,填妥後連同支票寄交上環普仁街12號東華三院(支票抬頭請寫「東華三院」或 “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二) 網上捐款(只適用於信用卡PayPal捐款)
查詢熱線 1878 333(本院職員當樂於向 閣下提供該活動更詳細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