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Records and Heritage

東華三院文物館位置圖

地址:九龍窩打老道25號廣華醫院
聯絡電話:2770 0867
傳真號碼:2781 2492
電郵:museum@tungwah.org.hk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館)

** 因應廣華醫院重建工程,東華三院文物館現正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

東華三院文物館/專題講座在惡劣天氣情況下的安排

  1. 3號或以下颱風信號 或 黃色或紅色暴雨警告信號生效時,文物館/專題講座將照常開放或如期舉行。
  2. 8號或以上颱風信號
    • 若天文台懸掛8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文物館將關閉,直至8號或以上颱風信號除下;而是日講座亦告取消,並另定日期舉行,已報名的參加者將獲另行通知。若8號或以上颱風信號除下時間距離文物館休館時間不足兩小時,當日文物館將不會開放。
  3.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 若天文台在文物館開放期間/講座舉行期間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文物館/講座將繼續開放或進行。
    • 若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在文物館開放前生效,文物館將關閉,直至黑色暴雨警告信號除下;而是日講座亦告取消,並另定日期舉行,已報名的參加者將獲另行通知。若黑色暴雨警告信號除下時間距離文物館休館時間不足兩小時,當日文物館將不會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