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Medical Services

廣華醫院百年慶典

「廣華醫院仁心仁術一百年」宣傳聲帶成立於一九一一年的廣華醫院,與香港一起成長,見證過去一個世紀的每個故事。為慶祝廣華醫院的百周年誕辰,東華三院邀得多名政府官員參與錄製恭賀廣華醫院一百周年慶典的宣傳聲帶,於10月9日於香港商業一台播放。各錄音收錄如下,歡迎收聽:

1.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及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
大家好,我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我恭祝廣華醫院一百歲生日快樂,繼續發揚救病拯危的精神。我是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今年是廣華醫院一百周年紀念,多年來東華三院同廣華醫院為貧苦大眾贈醫施藥,令無數人受惠,他們的服務得到市民大眾的讚許。我感謝廣華醫院的管理層與及所有工作人員,並祝廣華醫院百尺竿頭,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的服務。

2.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及衞生署署長林秉恩錄音
大家好,我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我恭祝廣華醫院一百歲生日快樂,繼續發揚救病拯危的精神。我是衞生署署長林秉恩,今年是廣華醫院一百周年,這一百年來,廣華醫院的服務不斷提升,成為一間結合中西治療、兼備多項專科服務的醫院。我祝廣華醫院繼續進步,為香港人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

3. 醫院管理局主席胡定旭及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
我是醫院管理局主席胡定旭,我祝賀廣華醫院一百歲生日快樂!廣華醫院的同事一直都緊守崗位,盡心為市民服務,我知道你們會繼續努力,因為社會上有好多基層市民好需要你們!

我是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梁栢賢,今年是廣華醫院一百周年,這一百年來,廣華醫院的同事都上下一心,為香港市民服務,好多謝廣華同事的努力,祝廣華醫院一百歲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