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Media Centre

香港陽明山莊與iBakery攜手合作
義賣慈善曲奇散發正能量

香港陽明山莊及其員工與東華三院屬下的社會企業iBakery攜手合作,透過一系列慈善活動積極幫助社會上的弱勢社群。「慈善曲奇義賣日」是雙方首個合作項目,超過50位香港陽明山莊義工以及iBakery員工於2017年10月29日(星期日)在香港陽明山莊會所舉行曲奇義賣,反應熱烈,成績令人鼓舞。往後,香港陽明山莊和iBakery將保持長期合作關係,舉辦更多不同活動,在香港陽明山莊社區分享iBakery的共融理念。

iBakery的陳佩姍表示:「與香港陽明山莊合作的計劃除了推廣我們的烘培產品,還會購買iBakery的曲奇用於日常業務,是iBakery銷售渠道發展的一大步。我們相信,這個合作關係將積極推動iBakery的品牌和業務發展,而這個與企業合作的模式,將會是日後與更多企業合作的藍本。我們衷心感謝香港陽明山莊管理層及員工對iBakery的支持和鼓勵。」

曲奇義賣在香港陽明山莊會員及住客的鼎力支持下,瞬間售罄。香港陽明山莊總經理區思慧指出:「透過與iBakery合作,我們讓會員和住客一嘗高級手工製作曲奇之餘,也同時能夠藉此回饋社會。慈善曲奇義賣日及曲奇往後的所有銷售收益將全數轉交iBakery,用作培訓並僱用殘障人士在其麵包工房、西餐廳、曲奇店和輕食店工作的經費。」

除了慈善曲奇義賣日外,iBakery手工製作曲奇亦會於香港陽明山莊的茶館、健怡坊及明園發售,所得收益將全部轉交iBakery。另外,香港陽明山莊將致力於日常運作中採用iBakery曲奇,代替自家烘焙或從商業供應商購入的曲奇,又會在服務式公寓的迎賓禮遇中加入iBakery綠茶曲奇禮盒,讓入住的賓客品嚐iBakery的皇牌產品。同時,顧客於健怡坊惠顧任何熱飲,均可免費獲贈iBakery全麥杏仁曲奇乙件。

作為履行社會責任的企業公民,香港陽明山莊一直致力貢獻社會。今年起與iBakery建立合作關係更是其企業社會工作方面的一大里程碑。iBakery慈善曲奇義賣活動不但讓香港陽明山莊員工透過義務工作回饋社會,更讓他們獲得與殘障人士合作的寶貴經驗,深入了解iBakery所推廣的社會企業和共融理念。

關於香港陽明山莊

香港陽明山莊 (Hong Kong Parkview) 座落於綠意盎然的大潭郊野公園側,距離中環僅15分鐘車程。香港陽明山莊重新定義香港的生活美學,締造一個集藝術與格調典雅於一身的社區,提供由至少一個月至兩年之住宿方案,讓賓客感受多重感官住宿體驗。香港陽明山莊提供多個室內外設施包括室內恆溫的羅馬游泳池、户外的綠洲游泳池、樓高三層的健身中心、網球場、VX系統「虛擬實境」動感單車室,以及室內兒童遊樂場,並設有八間餐廳和酒吧,從正宗粵菜到池畔餐廳,餐飲種類豐富,各有特色。

網址: www.hongkongparkview.com

關於iBakery

iBakery是東華三院屬下專門訓練及聘用殘障人士的社會企業,為殘障人士提供烘焙及餐飲行業的培訓及就業機會,並通過優質餐飲及烘焙產品,讓社區人士認識及認同殘障人士的工作能力,致力推動「不同能力,同一熱愛」的共融理念。

自從 iBakery愛烘焙品牌於2010年成立至今,iBakery現設有11間分店,共聘用超過100名僱員,當中超過一半為殘障人士。短短數年獲得多個社企獎項,得到顧客及市民肯定。

網址:http://ibakery.tungwahcsd.org

*完*

傳媒查詢:歡迎致電2859 7485 聯絡東華三院企業傳訊處

 

「慈善曲奇義賣日」的義工團隊於香港陽明山莊合照。

「慈善曲奇義賣日」的義工團隊於香港陽明山莊合照。

曲奇義賣在香港陽明山莊會員及住客的鼎力支持下,瞬間售罄。

曲奇義賣在香港陽明山莊會員及住客的鼎力支持下,瞬間售罄。   曲奇義賣在香港陽明山莊會員及住客的鼎力支持下,瞬間售罄。

曲奇義賣在香港陽明山莊會員及住客的鼎力支持下,瞬間售罄。

iBakery手工製作曲奇於香港陽明山莊的茶館、健怡坊及明園發售,所得收益將全部轉交iBakery。   iBakery手工製作曲奇於香港陽明山莊的茶館、健怡坊及明園發售,所得收益將全部轉交iBakery。

iBakery手工製作曲奇於香港陽明山莊的茶館、健怡坊及明園發售,所得收益將全部轉交iBakery。

凡於香港陽明山莊健怡坊惠顧任何熱飲,即可免費獲贈iBakery全麥杏仁曲奇乙件。此外,入住香港陽明山莊服務式公寓的住客將得到iBakery綠茶曲奇禮盒的迎賓禮遇。   凡於香港陽明山莊健怡坊惠顧任何熱飲,即可免費獲贈iBakery全麥杏仁曲奇乙件。此外,入住香港陽明山莊服務式公寓的住客將得到iBakery綠茶曲奇禮盒的迎賓禮遇。

凡於香港陽明山莊健怡坊惠顧任何熱飲,即可免費獲贈iBakery全麥杏仁曲奇乙件。此外,入住香港陽明山莊服務式公寓的住客將得到iBakery綠茶曲奇禮盒的迎賓禮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