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Media Centre

東華無限故事由『家』開始

本院於2012年開始製作一套《東華無限故事由『家』開始》四部曲,以培養員工的共同價值觀及寫實地描繪東華員工怎樣發揮「東華精神」,透過尋找工作意義激活人生。第一部曲「慎終追遠篇」、第二部曲「仁心仁術篇」、第三部曲「有教無類篇」及第四部曲「日與夜篇」已於2013年1月、11月、2014年2月和6月推出。分別以東華義莊管理員黃明明女士、東華醫院-香港大學中醫藥臨床教研中心的顧問中醫師劉敏如教授、東華三院群芳啟智學校葉建新老師和東華三院保安員鄭志輝先生為主角,四部短片都是描繪他們對工作的熱誠和盡責。這四個故事正好是「東華精神」的真實寫照 — 讓每天的工作都充滿東華心,對待服務受眾猶如至親,推己及人,由心地為社會提供優質服務。

為向公眾推廣東華精神,以及吸引人才加入東華三院,本院製作了一個《東華 無限故事由『家』開始》四合一版本,除了透過不同的途徑向東華員工宣傳,包括東華三院網站、Facebook、YouTube、內聯網、電子郵件、通告、海報、員工電子通訊和東華通訊,亦會在不同的媒體播放,包括《新假期》及《新Monday》的平面廣告、新巴及城巴以Buzplay播放的電視廣告以及在電車及的士車身的戶外廣告。

請即前往以下網址觀看短片:

* 完 *

東華與你 以心導航
東華與你 以心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