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Media Centre

「東華三院‧HKT‧姚珏‧香港弦樂團慈善音樂會」為東華三院屬下服務單位籌募經費

東華三院於六月十六日(星期一)假iBakery Gallery Café為「東華三院‧HKT‧姚珏‧香港弦樂團慈善音樂會」舉行記者招待會。東華三院施榮恆主席和多位董事局成員,連同世界著名女小提琴家姚珏女士及香港新生代女歌手林欣彤小姐親臨出席,一同呼籲支持善舉及簡介慈善音樂會的內容。

東華三院施榮恆主席表示,今次是本院首次和香港弦樂團合作舉辦慈善音樂會,機會實在難得,既可以推廣高質素的音樂節目,籌得的善款亦可讓社會有需要的人士受惠,實在是相得益彰。施主席又感謝「HKT 香港電訊」冠名贊助活動開支,令各界的捐款可全數運用於本院屬下的醫療、教育及社會服務作經費。

將在音樂會演出的姚珏女士和林欣彤小姐更在記者會上,即席預演一段樂曲,呼籲廣大市民積極支持這次極具意義的籌款活動。

慈善音樂會將於六月二十一日(星期六)舉行,非常榮幸邀得姚珏女士擔任是次音樂會總監及表演嘉賓。音樂會又邀得音樂才子趙增熹先生擔任顧問,並為多首經典流行曲重新編曲,配合多位名人、歌手的嶄新演繹,將為演出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香港弦樂團又會演出多首耳熟能詳的樂曲,包括柴可夫斯基的《C大調弦樂小夜曲第四十八樂章》;皮亞佐拉的《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四季春與夏》等名曲。慈善音樂會門券現已於城市電腦售票網 http://www.urbtix.hk/ 發售。公眾人士如欲查詢有關捐助及購票詳情,歡迎致電東華全年捐款熱線:1878 333或瀏覽東華三院網頁 https://www.tungwah.org.hk/

東華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復康、興學育才、扶幼導青」的使命和承諾,時至今日,已發展成為全港歷史最悠久及規模最大的慈善服務機構。在過去百多年,東華的醫療、教育及社會服務均有長足發展,迎合社會需求,為市民提供收費低廉或免費的優質服務。現時東華三院共有279個服務單位,包括5間醫院、27個中西醫療衞生服務單位、52個教育服務單位及194個社會服務單位,涵蓋安老、兒童及青少年、復康及公共服務;另東華三院文物館負責宣揚東華歷史、修復和保存機構檔案以推動保護文化遺產的工作。

* 完 *
傳媒查詢:歡迎致電2859 7857與東華三院企業傳訊處聯絡

東華三院施榮恆主席(右四)及多位董事局成員,連同音樂會總監姚珏女士(右六)和歌手林欣彤小姐(右五)一同呼籲市民支持是次音樂會。
東華三院施榮恆主席(右四)及多位董事局成員,連同音樂會總監姚珏女士(右六)和歌手林欣彤小姐(右五)一同呼籲市民支持是次音樂會。
世界著名女小提琴家姚珏女士(左)和歌手林欣彤小姐更即席預演一段好曲,成為記者會中的亮點。
世界著名女小提琴家姚珏女士(左)和歌手林欣彤小姐更即席預演一段好曲,成為記者會中的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