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邁向綠色機構
  我們的環保願景   我們的承諾   綠色項目   相關資訊   其他環保工作   社區貢獻   影片   聯絡及回應  
环保情报站

东华三院高德根纪念幼稚园获邀向全港幼稚园分享推动绿色校园的经验

东华三院一直致力推动环保教育,栽培属校学生成为爱惜地球的好公民。属校高德根纪念幼稚园于环境保护运动委员会、环境保护署及教育局合办的第十届「香港绿色学校奖」幼儿学校组中夺得「环境教育」及「家长对环保活动的参与性」范畴中的「最杰出表现奖」。

幼稚园更获环境保护运动委员会邀请于2012年12月6日向全港幼稚园分享推动绿色校园的经验及开放校舍予学前教育同工参观,由该校校长、环保教育家长教师义工团队介绍各项环保教育活动及家长参与环保活动的情况。当日出席分享会及莅临参观的幼稚园多达二十九间,合共四十四位教育同工。

向到来参观的学前教育同工介绍各项环保教育活动及家长参与环保活动的情况 向到来参观的学前教育同工介绍各项环保教育活动及家长参与环保活动的情况
向到来参观的学前教育同工介绍各项环保教育活动及家长参与环保活动的情况。
来自二十九间幼稚园的教育同工参观高德根纪念幼稚园学生栽种的植物

来自二十九间幼稚园的教育同工参观高德根纪念幼稚园学生栽种的植物。

* 完 *

返回

 
 
版权所有 1996-2011 东华三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