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邁向綠色機構
  我們的環保願景   我們的承諾   綠色項目   相關資訊   其他環保工作   社區貢獻   影片   聯絡及回應  
我们的承诺

本院的行政总部将经历一个全面的「绿色转变」过程,内容涵盖ISO 14001检定、环境管理系统、能量及碳审计、减排温室气体、改善室内空气素质、节能设施(例如翻新节能照明设施、安装LED 出口标志、动态感应器、太阳能板等)及绿化天台工程。行政总部亦将监察计划的施行,并协调所有属下服务单位的环保表现准则。

为推行「东华三院迈向绿色机构」计划,本院将投放大量资源和努力。为确保机构有效实施环保措施和指引,东华已研究一个有系统的方案,把东华三院的绿色愿景纳入机构的「企业管治守则」。二0一0年八月,东华三院将一份环保工作间指引发给全体员工,内容详列「环保工作间」的措施,鼓励员工从日常工作范围开始,逐步执行「能源管理」及「物业管理」的环保策略。

现阶段,计划的宣传工作包括组织跨部门活动计划、举办研讨会和工作坊以培养属校学生的环保意识和绿色生活态度、通过与传媒合作向公众宣扬绿色生活和服务、以及透过网页、传单、纪念品和其他物品与公众交流等。

 
 
版权所有 1996-2011 东华三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