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Fund-raising and Donations

醫療儀器捐助計劃(醫院單位)

計劃名稱 醫療儀器捐助計劃(醫院單位)
目  的 捐贈儀器 救助病者
面對惡疾等待救治的人,那種惶恐和無助,或許您也能想像。他們需要的除了是充滿熱誠的醫療團隊外,還有先進的設備和您的一夥善心。您的支持會為他們的生命帶來改變。您願意為我們的醫療工作出一分力、讓病者重現笑顏嗎?現誠邀您支持醫院單位「醫療儀器捐助計劃」,幫助我們在轄下五間醫院添置所需的醫療設備,讓病人獲得適切的治療及優質的護理,從而克服病困,早日痊癒。
主席呼籲 下載呼籲內容

計劃內容 您所捐助的每一分每一毫,將全數用於購置醫療儀器上。東華三院董事局已贊助是項活動的直接開支,亦不會扣除行政費用,各界捐款全數撥用於本院服務。醫療及復康儀器及設備明細表﹕立即下載醫療儀器及設備明細表
捐助方式 下載捐助表格

  1. 填寫捐助表格交回東華三院
    (郵寄至香港上環普仁街12號東華三院籌募科或傳真至2559 6835)
  2. 網上捐款(只適用於信用卡PayPal捐款)
鳴謝方式 如您樂意捐助任何一項儀器的全部添置費用,我們會在該儀器上鳴謝您的慷慨捐贈(下載儀器鳴謝參考圖片),有關鳴謝亦會上載至東華網頁。
查  詢 請致電1878 333聯絡東華三院籌募科,本院職員當樂於向您提供更詳細的資料。
備  註
  1. 本院收到善長的捐助確認後,會隨即採購有關醫療儀器,但採購需時約6個月以上,視乎個別情況而定,本院將按時以書面通知善長有關採購的進度。
  2. 善長所捐贈的儀器如日後有所損毀,本院將按既定程序作出相關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