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Fund-raising and Donations

2018-19 醫療儀器捐助計劃

「醫療儀器捐助計劃」旨在為本院屬下社會服務單位及五間醫院籌募經費,透過善長的捐款添置急需的醫療儀器,您的捐助不單為無數病人帶來治病的機會,更為醫護人員提供最好的設備,大大提升醫療成效,亦可增善我們的社會服務。我們誠邀您支持「醫療儀器捐助計劃」,與東華三院攜手協力,讓有需要的病人、長者、弱能人士及青少年獲得更周全的醫療護理及照顧。

東華三院董事局及冠名贊助人已贊助各項計劃的直接開支,亦不會從活動籌得的公眾善款中扣除行政費用,確保您的捐款全數用於本院醫院及社會服務單位,使有需要人士直接受惠。祈請慷慨解囊,共襄善舉。 

主席呼籲 下載 呼籲內容
捐助及鳴謝方式 1. 捐助醫療儀器所需之添置費用

2. 惠捐善款

備註 1. 本院確認善長捐助後,將隨即安排添置有關醫療儀器,惟採購需時,本院職員將適時以書面通知善長相關進度
2. 儀器安裝完成後,本院將為善長送上儀器照片以供存念;鳴謝有效期於儀器退役時結束
查詢 1878 333
2859 7880醫療儀器捐助計劃(醫院單位)
2859 7597醫療儀器捐助計劃(社會服務單位)
本院職員當樂意提供更詳細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