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邁向綠色機構
  我們的環保願景   我們的承諾   綠色項目   相關資訊   其他環保工作   社區貢獻   影片   聯絡及回應  
环保情报站

广华医院减厨余环保显实力

广华医院一直致力推动环保工作,除安装各种类型节能设施外,亦为各类型医院产生所产生的废物制定相应的回收计划,其中包括玻璃奶瓶及充电池等;而厨余分类回收亦是广华医院近年积极研究和实践的环保项目,成效不俗。

广华医院及东华三院黄大仙医院医院行政总监屈铭伸医生(右二)丶行政事务总经理李曼微女士(右一)丶高级工程设施经理陈巨星博士(左二)及医院代表於颁奖礼上合照。

广华医院及东华三院黄大仙医院医院行政总监屈铭伸医生(右二)、行政事务总经理李曼微女士(右一)、高级工程设施经理陈巨星博士(左二)及医院代表于颁奖礼上合照。

 

广华医院历年来获得多项环保殊荣,其中包括2012香港环保卓越计划─界别卓越奖铜奖,这些奖项引证了广华医院在环境保护上的努力并得到肯定。今年,广华医院凭借在医院推行的厨余管理勇夺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香港分会2014年香港房地产年度大奖–社区利益项目大奖。广华医院的厨余管理包括将从病房收集得来的厨余进行分类,再经过厨余机分解成液体排走,大大减少固体废物的容量;而与东华三院和香港浸会大学共同合作的厨余管理项目,是将员工餐厅所产生的厨余与中药渣一起进行堆肥,转化成有用的土壤调理剂。厨余管理计划的成功,除了广华医院同事的积极参与外,亦有赖东华三院的鼎力支持,投放资源以及在各方面提供协调配合,使计划得以顺利推行,让广华医院得以从众多的对手中脱颖而出,勇夺奖项。

广华医院环保大使向员工推广厨馀分类回收计划

广华医院环保大使向员工推广厨余分类回收计划。

* 完 *

返回

 
 
版权所有 1996-2011 东华三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