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京慈善基金誠意呈獻「東華三院150周年:遊.藝.享.樂.東華村」社區同樂日,將率先由本院醫療衞生、教育、社會服務及公共服務單位,攜手呈獻連串豐富節目,與大眾一同慶祝東華三院150周年,感受「東華村」的活力,同時為「東華三院廣華醫院重建發展基金」籌募經費。
歡樂通行證
每張$150,即可快速參與5項遊戲
(只限即場購買)
慈善遊戲券
設$20/3個遊戲
遊戲攤位時間至下午6時
當日場內將實施以下防疫安排,
務求讓大家在安全的環境下渡過輕鬆愉快的週末:

網上節目時間表

除了大館的實體攤位及文化活動外,多個節目亦會於網上同步進行,讓大家安坐家中亦可參與,共度輕鬆愉快的周末。

節目編排以大會最後公佈為準

網上音樂會

歡迎於同日下午4時30分至6時到本院Facebook專頁YouTube頻道欣賞網上直播。首150位*順序集齊於網上音樂會畫面出現的指定數字、字母或符號,並答中遊戲網頁所有問題的參加者,將可獲得豐富禮品,禮品詳情請按此

*按本院伺服器接收遞交資料之時間為準,如有任何爭議,東華三院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按出場序)
尹光先生
李暉師傅及香港太極青年團
戴祖儀小姐
伍富橋先生
黃劍文先生
周柏豪先生

捐助方式

下載紀念品訂購
及捐款表格
下載
網上捐款
查看更多
其他捐款方法
查看更多

最新動態

追蹤 @tungwah150 掌握最新消息

鳴謝

冠名贊助人

金鑽贊助人

鑽石贊助人

金贊助人

銀贊助人

東華三院董事局及冠名贊助人已贊助各項籌募活動的直接開支,亦不會從活動籌得的公眾善款中扣除行政費用,確保公眾善款全數撥用於本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