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X商業電台:「萬大善事有東華」

日期:2015年5月至11月

為慶賀145周年院慶,東華三院夥拍香港商業電台,將於今年推出一連串以「萬大善事有東華」為主題的慶祝節目,邀請了一眾明星參與,跟大家一起分享我們院慶之喜!

活動的口號為「善在必行145年」,顧名思義,就是透過富趣味性的節目,展現東華三院145年來在香港歷史及慈善事業上擔當的角色,加深大眾認識之餘,同時邀請大家加入「善行」行列,尤其是年青一代,一齊行善最樂,把慈善精神傳遍社區每一個角落。

精彩節目包括:

1.《萬大善事有東華》宣傳短片
日期:2015年5月至11月
簡介:每月播放展示不同主題的短片,藉此加深公眾人士對東華三院多元服務的認識。主題包括婚禮籌備、特殊教育、殯儀及殮葬服務等,並會邀請知名藝人參與演出。

2.《東華創奇職》招募活動
日期:2015年5月至11月
簡介:招募年青人於東華三院旗下單位工作一天,以富趣味性的手法介紹東華三院鮮為人知的服務。

3. 東華三院X「名插畫師」善慈設計比賽
日期:2015年8月
簡介:邀請公眾按特定主題,設計創意十足的畫作,嬴取限量版「名插畫師」設計的精美禮品。

4.《東華卡拉接星Sing》
日期:2015年9月至11月
簡介:邀請公眾人士提交歌唱短片,並藉此籌募善款。籌得最高善款的參加者,將有機會與特選唱歌手作現場合唱。

5. 《刻骨銘心東華情》電台節目
日期:2015年10月至11月
簡介:邀請多位重量級的嘉賓,論述香港古今,從中帶出東華三院悠久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