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款目的

「東華三院萬聖節反轉樂園慈善跑」籌得的善款,將用於支持東華三院何玉清教育心理服務中心支援有需要學童的工作。

關於東華三院何玉清教育心理服務中心

東華三院何玉清教育心理服務中心具備跨專業團隊,包括教育心理學家、臨床心理學家、輔導心理學家、註冊社工、註冊遊戲治療師及註冊藝術治療師,致力有為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心理服務,並透過對學生的情緒支援,及親子教育,促進學生健康的性格發展,培養學生正面的學習態度及學習興趣,盡展所長,建立積極人生。而中心所提供自閉症學生及其家庭的支援服務視為重要服務範疇之一,當中包括為主流中、小學開展自閉症培訓,以及製作教材套,為本港教育及社福界提供具實證為本的有效提升自閉症青少年的社交技巧課程。而中心一直於社區上為懷疑或已評估為自閉症的青少年及其家長提供社交訓練課程及個人輔導,並將會繼續發展更多支援自閉症學生及其家庭,讓有需要的家庭及早得到適切的支援。

東華三院董事局及冠名贊助人已贊助是項活動的直接開支,亦不會從活動籌得的公眾善款中扣除行政費用。

你的善款將全款撥用於「東華三院何玉清教育心理服務中心」
服務發展,
讓有需要學童及其家庭直接受惠!
主辦
冠名贊助
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