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款及細則


於2018年11月3日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舉行的「東華三院萬聖節反轉樂園慈善跑」 及其附帶活動 (「活動」) 由東華三院主辦(「大會」),並由香港國際主題樂園有限公司及香港業餘田徑總會有限公司全力協助。

在此等條款及細則中,
  • 「慈善跑」指以在活動期間舉行的跑步項目;
  • 「報名者」指為其個人或其18歲以下子女/被監護人完成和提交活動網上申請的人士;
  • 「參加者」指已被大會接受其報名參與活動的人士;
  • 「兒童參加者」指12歲以下的參加者;
  • 「陪同參加者」指18歲或以上、根據此等條款及細則要求陪同兒童參加者參與慈善跑的參加者;


  1. 責任免除 - 在適用法律准許的最大範圍內,每一位填寫及遞交活動網上申請(包括為自己或代18歲以下遞交活動網上申請)之人士免除對大會以及任何直接或間接與活動相關,或提供有關活動的服務或建議的個人、組織或公司(包括但不限於香港國際主題樂園有限公司、香港迪士尼管理有限公司及香港業餘田徑總會有限公司)提出任何及全部與此活動有關以及各種形式及性質的損失、費用、損害賠償、索賠、要求、賠償、訴訟因由和/或各種性質的責任,包括但不限於律師費(合稱「責任」),包括但不限於因該人士為活動之練習、在參與活動過程中、往返活動場地途中所發生、收集、保留、移轉及使用本人的個人資料或使用信用卡或其他電子付款方法之責任。
  2. 彌償 - 鑒於大會批准參加者參與活動,及領取有價值物件,參加者將全面彌償大會及其代表 (包括但不限於香港國際主題樂園有限公司、香港迪士尼管理有限公司及香港業餘田徑總會有限公司)並免除大會及其代表承擔任何及全部由參加者參與活動引起或與該參與有關的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與(a)任何傷害有關的任何和所有責任 ,參與者自己或任何其他人受傷、疾病或死亡; 和(b)任何財物損失或損害。
  3. 年齡限制在活動當日,參加者必須於年滿3歲或以上; 12歲或以下的參加者必須由一名陪同參加者陪同。陪同參加者必須在整個活動中陪伴兒童參加者,負起兒童參加者的全部責任,並確保兒童參加者履行其適用之條款及細則。大會有權在比賽之前或之後或比賽進行中,核實或要求參加者出示其身份証明(包括但不限於香港身份証、護照或其他附有照片的証件)以核實參加者之身份及/或年齡。
  4. 報名確認–所有慈善跑名額均不能轉讓。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報名一經遞交,大會一律不接納在提交活動網上申請後之任何更改要求。若就參加者提供的資料有虛假或不完整、未完成付款,或不乎合任何參加資格等,大會保留權利取消其參加者資格及其慈善跑名額,而不作退款或賠償。大會亦保留權利以電話或其他方式與參加者或報名者聯絡及查詢報名之補充資料。
  5. 報名費及捐款–報名一經接納,有關報名費用及捐款將不能退回。
  6. 重覆報名–每名報名者只能就慈善跑報名一次。每名報名者須確保自己名下只有一次登記。大會將取消任何重覆之報名而不作另行通知或退款。重覆之報名不能用作領取跑手包。
  7. 服飾–參加者在參與活動時必須時刻穿著合宜的服裝,包括鞋子及襯衣。所有參加者在參與活動時必須佩戴向他/她的跑手包中提供的大會號碼布。
  8. 條款及細則–參加者在提交活動網上申請後,報名者同意接受活動所制定的條款及細則、香港迪士尼樂園規則、國際田徑聯會的活動規則、大會活動規則(合稱「規則」)。大會保留權利不時修改或補充規則,或終止或暫停慈善跑而不作事前通知。
  9. 參加者體格–參加者必須留意及明白活動(包括其中之慈善跑)所涉及的風險及所需之體能負荷。每位參加者(及未滿18歲參加者的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如適用)須自行負責確保參加者健康狀況良好及適合參與活動及慈善跑,身體並無任何損傷、疾病或缺陷可能影響他/她參與及無法完成活動及慈善跑。任何懷孕或患有慢性疾病如心臟病及高血壓的人士,不應參與活動或慈善跑。大會保留權利不容許或取消任何為大會知悉或依其絕對酌情權判斷下看似或懷疑不適合參與活動的參加者的資格。大會建議參加者在活動前徵詢醫生意見,以確保其身體狀況適合參與活動及慈善跑。遞交活動網上申請及參與活動,代表:
    • 參加者向大會保證及確認其身體狀況良好及適合參與及完成活動及慈善跑;及
    • 不限制上文第2段情況下,參加者同意向大會及其代表(包括但不限於香港國際主題樂園有限公司、香港迪士尼管理有限公司及香港業餘田徑總會有限公司)彌償及免除大會及其代表承擔任何或全部因其身體狀況不適合參與及完成活動及慈善跑而發生或與之有關的責任。
  10. 取消資格–對於任何觸犯、違反或不遵守任何規則或此等條款及細則之參加者,大會保留權利取消其參與慈善跑資格。因這些情況被取消資格的參加者,大會無須退還其登記費用及捐款。大會保留權利拒絕遲到的參加者參與活動。
  11. 寵物及其他動物被認可為服務用途之動物除外 (例如:合資格導盲犬),其他動物均不能進入任何賽道。
  12. 更改賽道–大會保留因應道路實際情況或緊急情況下,於慈善跑前或進行中更改任何慈善跑路線之權利而無須向參加者或任何其他人士作另行通知。如緊急車輛必須於活動或慈善跑進行期間使用部份慈善跑路線以盡快處理緊急情況,大會可能會暫停活動或慈善跑。在緊急情況下,必須跟從活動工作人員及/或執法人員的指示。
  13. 工作人員指示–參加者必須時刻跟從大會及工作人員的指示。
  14. 慈善跑完成獎牌–任何人士沒有預先報名參與活動以及作出相應捐款而擅自走入慈善跑路線,不會獲頒發完成獎牌。大會將頒發完成者獎牌予所有在大會時間的慈善跑及場次合乎資格之參加者。如參加者:1)未有按指定的起跑時間起步;及/或 2)未有完成慈善跑,參加者將不會獲頒發任何獎牌。
  15. 天氣–若活動當天中午12時正,香港天文臺已經發出3號或以上熱帶氣旋信號、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活動將會被取消。參加者敬請在活動前一晚密切留意天氣報告,顯示未來約16小時內可能發出之熱帶氣旋信號、或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在活動當天中午12時後,亦請留意活動之官方網站關於活動之最新情況。即使香港天文臺沒有發出以上警告信號,大會保留權利自行決定因惡劣天氣取消活動。如是次活動因天氣或任何其他原因被迫取消,活動將不會補辦。所交捐款及報名費用將撥供東華三院作慈善用途。參加者可在2019年3月31日或之前憑未曾使用之門票於迪士尼樂園之賓客服務中心換取其他日子之門票。
  16. 進一步保證–參加者必須按大會不時要求簽署有關免責表格或任何其他表格、文件、協議或承諾。如參加者未滿18歲,有關免責表格、文件、協議或承諾必須由他們的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如適用)簽署。參加者(及/或他們的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如適用)未有簽署有關免責表格、文件、協議或承諾,將會被取消其參加者資格,而大會將對此參加者或任何其他人不再負有任何責任。
  17. 第三者權利–此等條款及細則構成大會和每位參加者或報名者之間各別的協議。除其它直接或簡接與活動有關、或提供有關活動的服務或意見之個人、機構或公司(包括但不限於香港國際主題樂園有限公司、香港迪士尼管理有限公司及香港業餘田徑總會有限公司)外,任何不屬於此協議的立約方的人士於合約(第三者權利)條例(香港法例第623章)下不享有任何權利強制執行此協議任何條款。
  18. 法律規管–此活動只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的法律組織,本條款及細則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之法律規管和詮釋。
  19. 解釋及決定權–大會擁有對此等條款及細則最終之解釋權。如有任何爭議,大會保留就爭議及與此活動有關任何問題之最終決定權。
  20. 語言–本條款及細則以英文及中文編寫,若英文本與中文本之間如有任何歧義,則以英文本為準。

參加者免責聲明及賠償保證 |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主辦
冠名贊助
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