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卡拉接星Sing

參賽日期:

·         10月份比賽:2015年10月12日至10月30日(圓滿結束)

·         11月份比賽:2015年11月2日至11月23日

 

自覺唱歌音準字正又熱愛做善事的你,又有發揮才華的機會了!為慶祝東華三院創院145周年,和為東華三院服務籌募善款。東華三院夥拍商業電台於10月和11月合辦《東華卡拉接星Sing》,每月有4位歌手參與,每人推薦3首歌曲,為了推動更多年輕人養成行善的習慣,造福社會,11月的活動內容將有所更改,現在各位Fans只要唱出偶像的歌曲,並錄音或拍成短片,再捐出最少20元,支持東華三院服務,就可以參賽,憑歌傳愛,攜手為東華三院的服務募集善款,繼續將愛心唱開去!

 

11月份參與歌手宣傳短片:

陳奕迅篇

C AllStar篇

 吳雨霏篇 

 周國賢篇 

 

點樣玩:

1.       參加者需先到東華三院x商台「萬大善事有東華」專屬網頁填寫參加表格;
2.       於歌曲選單中揀選曲目,然後清唱副歌一節並錄音或拍攝短片;
3.       再捐出最少20元予東華三院;
4.       上載作品,完成提交。

 

獎品:

·       每位歌手將選出一位優勝者及四位表現出色的參加者,其参賽作品將會在東華三院 x 商台《萬大善事有東華》專屬網站、東華三院145周年專頁及東華三院Facebook專頁內播放。
·       優勝者將獲得歌曲主唱歌手及東華三院送出之禮物各一份,而另外四位表現出色者則可獲東華三院送出之禮物乙份。

 

留意事項:

·        每位參加者每首歌只可參賽一次,如重覆提交參賽作品,將被取消參賽資格。
·        參加者必須捐出最少20元予東華三院。
·        得獎者名單將於11月在本網頁、東華三院X商台《萬大善事有東華》專屬網頁及東華三院Facebook 專頁公布。
·        參加者須同意活動條款及細則

 

10月份參與歌手宣傳短片:

謝安琪篇

薛凱琪篇

張敬軒篇

周柏豪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