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邁向綠色機構
  我們的環保願景   我們的承諾   綠色項目   相關資訊   其他環保工作   社區貢獻   影片   聯絡及回應  
環保情報站

東華獲環境局邀請分享環保計劃

在慈善服務界中,東華三院是邁向綠色環保機構的先行者。面對國際社會對環保的重視和訴求,為更好地履行社會責任,東華三院展開「綠色」旅程,並獲得「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原則性批准撥款一千九百八十四萬元以推行為期三年的綠色計劃。
二○○九年九月二十四日,環境局邱騰華局長邀請東華三院與保良局、樂善堂、博愛醫院、仁濟醫院及仁愛堂等五間慈善機構,分享在邁向綠色機構進程中的願景和計劃。東華作為一個綠色機構將竭力促進市民的環保意識,透過服務的廣大覆蓋面締造有效的平台,讓與東華的相關人士學習和欣賞綠色生活,並由此在社區傳播正面的環保訊息。

* 完 *

東華三院李三元主席於分享會上致詞

東華三院李三元主席於分享會上致詞。

東華三院吳志榮執行總監於會上分享本院環保工作的願景及使命

東華三院吳志榮執行總監於會上
分享本院環保工作的願景及使命。

東華三院羅志偉物業總主任於會上分享本院未來環保計劃

東華三院羅志偉物業總主任於會上
分享本院未來環保計劃。

傳媒查詢:歡迎致電2859 7853與東華三院企業傳訊主任劉冠華女士聯絡。

 

返回

 
 
版權所有 1996-2011 東華三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