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邁向綠色機構
  我們的環保願景   我們的承諾   綠色項目   相關資訊   其他環保工作   社區貢獻   影片   聯絡及回應  
我們的承諾

本院的行政總部將經歷一個全面的「綠色轉變」過程,內容涵蓋ISO 14001檢定、環境管理系統、能量及碳審計、減排溫室氣體、改善室內空氣素質、節能設施(例如翻新節能照明設施、安裝 LED 出口標誌、動態感應器、太陽能板等)及綠化天台工程。行政總部亦將監察計劃的施行,並協調所有屬下服務單位的環保表現準則。

為推行「東華三院邁向綠色機構」計劃,本院將投放大量資源和努力。為確保機構有效實施環保措施和指引,東華已研究一個有系統的方案,把東華三院的綠色願景納入機構的「企業管治守則」。二0一0年八月,東華三院將一份環保工作間指引發給全體員工,內容詳列「環保工作間」的措施,鼓勵員工從日常工作範圍開始,逐步執行「能源管理」及「物業管理」的環保策略。

現階段,計劃的宣傳工作包括組織跨部門活動計劃、舉辦研討會和工作坊以培養屬校學生的環保意識和綠色生活態度、通過與傳媒合作向公眾宣揚綠色生活和服務、以及透過網頁、傳單、紀念品和其他物品與公眾交流等。

 
 
版權所有 1996-2011 東華三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