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邁向綠色機構
  我們的環保願景   我們的承諾   綠色項目   相關資訊   其他環保工作   社區貢獻   影片   聯絡及回應  
環保情報站

東華三院高德根紀念幼稚園獲邀向全港幼稚園分享推動綠色校園的經驗

東華三院一直致力推動環保教育,栽培屬校學生成為愛惜地球的好公民。屬校高德根紀念幼稚園於環境保護運動委員會、環境保護署及教育局合辦的第十屆「香港綠色學校獎」幼兒學校組中奪得「環境教育」及「家長對環保活動的參與性」範疇中的「最傑出表現獎」。

幼稚園更獲環境保護運動委員會邀請於2012年12月6日向全港幼稚園分享推動綠色校園的經驗及開放校舍予學前教育同工參觀,由該校校長、環保教育家長教師義工團隊介紹各項環保教育活動及家長參與環保活動的情況。當日出席分享會及蒞臨參觀的幼稚園多達二十九間,合共四十四位教育同工。

向到來參觀的學前教育同工介紹各項環保教育活動及家長參與環保活動的情況 向到來參觀的學前教育同工介紹各項環保教育活動及家長參與環保活動的情況
向到來參觀的學前教育同工介紹各項環保教育活動及家長參與環保活動的情況。
來自二十九間幼稚園的教育同工參觀高德根紀念幼稚園學生栽種的植物

來自二十九間幼稚園的教育同工參觀高德根紀念幼稚園學生栽種的植物。

* 完 *

返回

 
 
版權所有 1996-2011 東華三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