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Media Centre

公告 — 延長東華義莊臨時特別措施

Details of this statement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公告 — 延長東華義莊臨時特別措施

為避免疫情進一步加劇,減低公眾的社交接觸,並為配合政府分別於2020年3月27日及4月8日宣布,有效期至4月23日的《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及《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最新指示,禁止多於4個人的群組在公眾地方聚集的措施,本院屬下東華義莊將嚴格規管進入拜祭人數,不能以群組方式4人以上一起進入義莊範圍,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義莊已設置祭拜先人衣包的收集處,當值職員會代為收集及敬奉。如有任何查詢,請電2817 1776與本院職員查詢。

根據政府公布,若有人違反以上規例,會被定額罰款2,000港元,或最高罰款25,000港元及監禁6個月。

*完*

傳媒查詢:歡迎致電2859 7453 聯絡東華三院企業傳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