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Media Centre

公告—東華三院慈善晚宴及董事局就職典禮的安排

鑑於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的最新發展,本院決定取消原定於2020年3月30日舉行的「東華三院邁向150周年慈善晚宴」,以配合政府、衞生防護中心及醫護團隊就有關避免進行聚餐或聚會等活動的防控疫情呼籲。東華三院全體董事局成員及管理層衷心感謝一眾曾捐款支持周年慈善晚宴的善長,萬分銘感其對本院的熱心襄助。

此外,本院亦決定將原定於2020年4月1日舉行的「東華三院己亥年及庚子年董事局交代就職典禮」及「聯歡晚宴」延期舉行,並於稍後公布最新安排。

東華三院全體員工會繼續緊守崗位,除維持基本及必要的服務外,本院亦會在疫情間持續推行一系列社區支援及資助計劃,與市民攜手協助社區對抗疫情。本院再次感謝各界善長及大眾的支持,於困難時刻與我們同心同德,並肩解疫前行。

* 完 *

傳媒查詢:歡迎致電2840 6355 聯絡東華三院企業傳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