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Media Centre

澄清聲明—東華三院與「東華三院社會運動關注組」並無任何關係

Details of this press release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就有公眾向本院查詢有關「東華三院社會運動關注組」一事,東華三院特此作出以下聲明,以釋除謬誤及疑慮。

東華三院一向竭力盡心為市民提供多元服務,以服務對象的福祉為本。本院從未批准任何人士或團體以本院名字(即「東華三院」)成立與政治議題有關的關注組,亦沒有以任何形式授權或認可其以本院之名字建立專頁及進行社會運動。本院與「東華三院社會運動關注組」沒有任何直接或間接的關係,該組織所有的運作及行動,包括其開設的臉書專頁,一概與東華三院無關。本院保留一切應有的權利。

一如以往,本院定會繼續篤行善業,緊守崗位,全心全意為巿民提供優質的服務。懇請大家繼續支持本院的慈善服務,讓更多人士受惠。

* 完 *

傳媒查詢:歡迎致電2840 6355 聯絡東華三院企業傳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