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Media Centre

香港鐘表業總會捐贈流動數據卡予東華三院學校
支援學生網上學習

Details of this press release are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香港鐘表業總會慷慨捐贈3600張50GB流動寬頻數據卡予東華三院屬下各中、小學,為學生提供為期兩個月的免費流動數據寬頻服務,以支援基層家庭學生在家進行網上學習,並緩解他們所面對的經濟壓力及困難。

為答謝香港鐘表業總會對東華三院教育服務的大力支持,東華三院於2020年10月29日於東華醫院地下禮堂,舉行了一個捐贈儀式,由東華三院主席文頴怡小姐、院屬中、小學校長及學生代表接受捐贈。

文頴怡主席在活動上感謝香港鐘表業總會的慷慨捐助,惠及該院屬下18所中學和14所小學,受惠學生人數多達1800位。由於復課後學生只需於上午回校上課,下午則需在家進行網上學習,故此是次捐贈能支援有需要的學生在家中有效地進行網上學習,達致在家持續學習的目的。

東華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復康、興學育才、扶幼導青」的使命和承諾,時至今日,已發展成為全港歷史最悠久及規模最大的慈善服務機構。在過去百五年,東華三院在醫療、教育及社會服務方面均有長足發展,迎合社會需求,為市民提供收費低廉或免費的優質服務。現時東華三院共有343個服務單位,包括5間醫院、34個中西醫療衞生服務單位、57個教育服務單位、225個安老、青少年及家庭、復康及社會企業/創新的社會服務單位,兩個肩負守護和保育本地歷史文化重任的服務單位,分別為東華三院文物館和東華三院何超蕸檔案及文物中心,以及20個提供殯葬及廟祀服務的公共服務單位。

* 完 *

傳媒查詢:歡迎致電2859 7482 東華三院企業傳訊科聯絡

圖一為東華三院主席文頴怡小姐(左)接受由香港鐘表業總會主席李永安先生(右)代表香港鐘表業總會捐贈的流動數據卡。
圖一為東華三院主席文頴怡小姐(左)接受由香港鐘表業總會主席李永安先生(右)代表香港鐘表業總會捐贈的流動數據卡。

圖二為香港鐘表業總會捐贈的流動數據卡。
圖二為香港鐘表業總會捐贈的流動數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