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Media Centre

Joint Dinner of 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Boards of Directors 2015/2016 & 2016/2017

Details of this press release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東華三院乙未年及丙申年董事局交代就職典禮已於四月一日正午十二時在上環普仁街十二號東華醫院禮堂圓滿舉行,而同日晚上八時,東華三院乙未年及丙申年董事局聯歡晚宴亦假香港洲際酒店舉行,邀得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太平紳士蒞臨主禮以及一眾商界名人參與,場面熱鬧。

晚宴上,東華三院二0一六/二0一七年度主席馬陳家歡女士及東華三院二0一五/二0一六年度主席何超蕸小姐於台上對談,分享榮任主席的感受,並同時希望東華三院可承先啟後,繼續發揮「東華精神」,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晚會開始前場內特別展示了「愛不同藝術」(i-dArt)的作品,「愛不同藝術」是東華三院社會服務科於社區內設立的一間非一般的藝術廊,以推廣及展示弱能人士的藝術及促進共融藝術為目標。現場更邀請了多位i-dArt的藝術家即場繪畫,向參與嘉賓展示他們的創作天份。當晚亦安排來自「Beyond the Line青少年自家創作音樂劇」的年青學員唱歌表演,表現他們熱愛音樂和生命,堅信夢想的精神,為晚會注入青春活力。

東華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復康、興學育才、扶幼導青」的使命和承諾,時至今日,已發展成為全港歷史最悠久及規模最大的慈善服務機構。在過去百多年,東華三院的醫療、教育及社會服務均有長足發展,迎合社會需求,為市民提供收費低廉或免費的優質服務。現時東華三院共有303個服務單位,包括5間醫院、28個中西醫療衞生服務單位、53個教育服務單位及215個社會服務單位,涵蓋安老、兒童及青少年、復康及公共服務;另東華三院文物館負責宣揚東華三院歷史、修復和保存機構檔案以推動保護文化遺產的工作,並設立東華三院檔案中心,讓珍貴文化資產得以儲存。

* 完 *

傳媒查詢:歡迎致電2859 7857與東華三院企業傳訊處聯絡。

圖片說明:

1.	東華三院二0一六/二0一七年度主席馬陳家歡女士(前排右六)連同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先生太平紳士(前排左七)及其他董事局成員於「東華三院乙未年及丙申年董事局聯歡晚宴」上合照。

  1. 東華三院二0一六/二0一七年度主席馬陳家歡女士(前排右六)連同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先生太平紳士(前排左七)及其他董事局成員於「東華三院乙未年及丙申年董事局聯歡晚宴」上合照。

2.	東華三院二0一六/二0一七年度主席馬陳家歡女士(中)及東華三院二0一五/二0一六年度主席何超蕸小姐(左)於台上對談,分享榮任主席的感受。

  1. 東華三院二0一六/二0一七年度主席馬陳家歡女士(中)及東華三院二0一五/二0一六年度主席何超蕸小姐(左)於台上對談,分享榮任主席的感受。

3.	東華三院乙未年及丙申年董事局成員向嘉賓祝酒及合唱145周年主題曲「善在必行」。

  1. 東華三院乙未年及丙申年董事局成員向嘉賓祝酒及合唱145周年主題曲「善在必行」。

4.	晚會前邀請了「愛不同藝術」(i-dArt)藝術家即場繪畫,展示他們的創作天份。

  1. 晚會前邀請了「愛不同藝術」(i-dArt)藝術家即場繪畫,展示他們的創作天份。

5.	「Beyond the Line青少年自家創作音樂劇」的年青學員表演「夢想‧同行」。

  1. 「Beyond the Line青少年自家創作音樂劇」的年青學員表演「夢想‧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