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Media Centre

LGT Private Banking proudly sponsors: TWGHs Charity Challenge Race Press Conference

(Details of this press release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東華三院即將在中環龍和道首次舉行「LGT私人銀行誠意呈獻:東華三院慈善障礙挑戰賽」,為「東華三院廣華醫院重建發展基金」籌募善款,並於十二月八日舉行新聞界招待會,邀得歌手連詩雅小姐和鄭融小姐擔任活動大使,連同藝人黎澤恩先生(Mr.樂隊成員)、文恩澄小姐及李綺雯小姐出席呼籲,並與東華三院董事局成員一起介紹挑戰賽詳情。當日董事局成員更與歌手及藝人進行戶外小型競技挑戰賽,為慈善障礙挑戰賽掀開序幕。

東華三院主席馬陳家歡女士致辭時表示,為配合現代社會對醫療發展需求,服務香港逾一個世紀的廣華醫院,經已展開為期十年的重建工程。為籌募「東華三院廣華醫院重建發展基金」經費,東華三院將舉辦「慈善障礙挑戰賽」,參賽者需要以最快速度,跨越重重挑戰,完成賽事。馬主席表示,賽道上的障礙象徵廣華醫院進行重建時,難免會遇到困難及挑戰,但醫護人員及工作人員定必上下一心,排除萬難,繼續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予市民。

籌委會主席暨東華三院第五副主席文穎怡小姐介紹慈善障礙挑戰賽的詳情,賽道上共設置五個不同難度的大型障礙項目,包括車呔陣、攀牆架、繩網等,要求參賽者具備體能、技術及毅力才可完成。當日亦特別設有兒童樂園攤位遊戲及精彩表演等,讓參賽者可帶着孩子一起參與,將愛心的種子播下。而每位參賽者更可獲得由人氣歌手周柏豪先生設計的紀念版T-shirt,機會難逢。

「東華三院慈善障礙挑戰賽」將於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六日(星期日)假中環龍和道舉行,大會將於全長2.5公里的賽道上設置不同的障礙項目,參賽者需要以最快速度,跨越重重挑戰,完成賽事。賽事設有多個獎項,包括隊際/個人﹝男、女子組﹞比賽冠、亞及季軍、隊際/個人最高籌款獎及最佳造型獎,為賽事增添不少氣氛。

廣華醫院於1911年成立,為九龍半島第一間醫院,發展至今已成為擁有超過一千張病床的急症全科醫院,多年來為區內市民提供全面的醫療服務。為了應付人口老化及現代醫療等需求,廣華醫院急需重建以解決建築物老化及空間不足的問題,所以各界每分每毫的支持,對維持優質而全面的醫療服務是非常重要。

東華三院董事局已贊助是項計劃的直接開支,亦不會從活動籌得的公眾善款中扣除行政費用,確保公眾善款全數撥用於「東華三院廣華醫院重建發展基金」,為市民帶來優質的醫療服務。

「東華三院慈善障礙挑戰賽」詳情如下:

 

日  期: 26/2/2017 (星期日)
地  點: 香港中環龍和道
參賽捐款: 隊際比賽隊際捐款額為HK$20,000以上

個人比賽

捐款額為HK$450

參賽資格: 隊際/個人賽事的參加者均須為12歲以上隊際比賽以每隊4人作賽(最少3名),不限性別
獎  項: 隊際比賽冠、亞、季軍

個人比賽

男子冠、亞、季軍及女子冠、亞、季軍

隊際/個人最高籌款獎

隊際/個人最佳造型獎

詳情請瀏覽:(http://www.charitychallengerace.com/)

東華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復康、興學育才、扶幼導青」的使命和承諾,時至今日,已發展成為全港歷史最悠久及規模最大的慈善服務機構。在過去百多年,東華三院的醫療、教育及社會服務均有長足發展,迎合社會需求,為市民提供收費低廉或免費的優質服務。現時東華三院共有303個服務單位,包括5間醫院、28個中西醫療衞生服務單位、53個教育服務單位及215個社會服務單位,涵蓋安老、兒童及青少年、復康及公共服務;另東華三院文物館負責宣揚東華三院歷史、修復和保存機構檔案以推動保護文化遺產的工作,並設立東華三院檔案中心,讓珍貴文化資產得以儲存。

傳媒查詢:東華三院企業傳訊處

 

圖一為籌委會主席暨東華三院第五副主席文穎怡小姐介紹慈善障礙挑戰賽的詳情。

圖一為籌委會主席暨東華三院第五副主席文穎怡小姐介紹慈善障礙挑戰賽的詳情。

圖二為東華三院主席馬陳家歡女士(後排左四)、籌委會主席暨東華三院第五副主席文穎怡小姐(後排右三)、冠名贊助人LGT私人銀行代表楊珊珊女士(後排左五)、東華三院董事局成員、媒體伙伴-商業電台代表梁肇宗先生(後排左三)及嘉賓於新聞界招待會合照,為慈善障礙挑戰賽掀開序幕。

圖二為東華三院主席馬陳家歡女士(後排左四)、籌委會主席暨東華三院第五副主席文穎怡小姐(後排右三)、冠名贊助人LGT私人銀行代表楊珊珊女士(後排左五)、東華三院董事局成員、媒體伙伴-商業電台代表梁肇宗先生(後排左三)及嘉賓於新聞界招待會合照,為慈善障礙挑戰賽掀開序幕。

圖三、四及五為董事局成員與歌手及藝人分別組成「挑戰自我隊」及「成就廣華隊」進行戶外小型競技挑戰賽,一眾嘉賓玩得相當投入。圖三、四及五為董事局成員與歌手及藝人分別組成「挑戰自我隊」及「成就廣華隊」進行戶外小型競技挑戰賽,一眾嘉賓玩得相當投入。圖三、四及五為董事局成員與歌手及藝人分別組成「挑戰自我隊」及「成就廣華隊」進行戶外小型競技挑戰賽,一眾嘉賓玩得相當投入。

圖三、四及五為董事局成員與歌手及藝人分別組成「挑戰自我隊」及「成就廣華隊」進行戶外小型競技挑戰賽,一眾嘉賓玩得相當投入。

圖六為「挑戰自我隊」與「成就廣華隊」打成平手,由東華三院主席馬陳家歡女士(前排左六)致送獎盃予兩

圖六為「挑戰自我隊」與「成就廣華隊」打成平手,由東華三院主席馬陳家歡女士(前排左六)致送獎盃予兩支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