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Media Centre

The Opening of the 8th TWGHs iBakey Pop Up Store at Infinitus Plaza

Details of this press release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東華三院社會企業iBakery於上環無限極廣場開設第8間分店

主打無添加麵包及環保限定咖啡杯

東華三院屬下社會企業iBakery在無限極廣場全力支持下,成功落戶上環最繁忙的地段,於該廣場開設第8間分店—iBakery無限極廣場專賣店,並於5月3日正式開業。為慶祝新店開幕,iBakery的無添加系列手工麵包會加入全新款式,包括蔥花肉鬆卷、紅豆燒餅和海鹽朱古力圈圈包,讓上班族可以享受到每天由東華三院社會企業的不同能力人士手工製造,無添加劑及防腐劑的優質麵包。

此外,東華三院作為推廣綠色生活的先導者,iBakery亦積極嚮應環保推廣減少使用即棄餐具,推出「iBakery x KeepCup」限定咖啡杯。整個杯的配件可回收,安全無毒,亦不釋放BPA或BPS等有毒物質,輕身耐用,極適宜自攜此杯購買咖啡及各式飲品。限定咖啡杯在5月3日至6月30日期間接受換購,顧客惠顧任何產品或食品滿20元,可獲蓋印一個,集齊8個蓋印並填妥「會員申請表」,即可於iBakery全線分店、賞味軒(香港大學及香港教育大學)及自在軒,以48元換購「iBakery x KeepCup」限定咖啡杯1個(換完即止)。

iBakery 無限極廣場專賣店

地址:香港上環德輔道中199號無限極廣場1樓 AS01舖

電話:3586 387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8時至晚上6時30分)

關於iBakery

iBakery是東華三院屬下專門訓練及聘用殘疾人士的社會企業,為殘疾人士提供烘焙及餐飲行業的培訓及就業機會,並通過優質餐飲及烘焙產品,讓社區人士認識及認同殘疾人士的工作能力,致力推動「不同能力,同一熱愛」的共融理念。現時開設有11間分支共聘用超過120名僱員,當中六成為殘疾人士。自從iBakery愛烘焙品牌於2010年成立至今,先後在西環設立麵包工房、在金鐘政府總部設立西餐廳、在香港大學及添馬海濱長廊設立輕食站、在沙田大圍設立生產及培訓中心,還在多個市中心商場成立短期專賣店,短短數年獲得多個社企獎項,得到顧客及市民肯定。

一般查詢:2816 5233

電郵:ibakery@tungwah.org.hk

iBakery網址:http://ibakery.tungwahcsd.org

iBakery Facebook專頁:iBakeryhk

關於東華三院

東華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復康、興學育才、扶幼導青」的使命和承諾,時至今日,已發展成為全港歷史最悠久及規模最大的慈善服務機構。在過去百多年,東華三院的醫療、教育及社會服務均有長足發展,迎合社會需求,為市民提供收費低廉或免費的優質服務。現時東華三院共有321個服務單位,包括5間醫院、30個中西醫療衞生服務單位、55個教育服務單位、229個安老、兒童及青少年、復康及公共服務的社會服務單位,以及2個肩負守護和保育本地歷史文化重任的服務單位,分別為東華三院文物館和東華三院何超蕸檔案及文物中心,負責宣揚東華三院歷史、修復和保存機構檔案等工作,藉此推動保護文化遺產。

傳媒查詢:歡迎致電2859 7485與東華三院企業傳訊處聯絡。

查詢iBakery詳情,請致電3586 3871 或 6077 5365或電郵​ livan.wong@tungwah.org.hk 與黃麗娟小姐聯絡。

 

iBakery全線店舖資料

iBakery 無限極廣場專賣店

地址:香港上環德輔道中199號無限極廣場1樓 AS01舖

電話:3586 387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8時至晚上6時30分

iBakery堅尼地城店

地址:堅尼地城域多利道一號百年大樓2座地下2號舖

電話:2816 5233 營業時間:上午7時至晚上8時

iBakery上環店

地址:香港上環普仁街17號東輝花園地下5號

電話:2587 116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8時至晚上6時

iBakery Gallery Café愛烘焙餐廳

地址:金鐘添馬公園添馬茶座

電話:2352 2700 營業時間:上午8時至晚上9時

iBakery 愛烘焙輕食站 (添馬)

地址:金鐘添馬公園海濱長廊

電話:2511 8230 營業時間:下午12時至晚上8時

iBakery 輕食站 (香港大學)

地點:香港大學邵逸夫樓地下平台

電話:5402 454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8時至下午5時

iBakery悅來坊專賣店

地點:荃灣荃華街3號悅來酒店悅來坊地庫(KFC旁)

電話:9341 9727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7時 (逢星期一休息)

iBakery合和中心專賣店 (暫停營業至20189)

地點:灣仔合和中心地下

 

 

蔥花肉鬆卷:一點惹味,十分鬆軟,早午晚都啱食!   蔥花肉鬆卷:一點惹味,十分鬆軟,早午晚都啱食!

蔥花肉鬆卷:一點惹味,十分鬆軟,早午晚都啱食!

紅豆燒餅:紅豆餡配吉士,非一般Creamy口感!   紅豆燒餅:紅豆餡配吉士,非一般Creamy口感!

紅豆燒餅:紅豆餡配吉士,非一般Creamy口感!

海鹽朱古力圈圈包:海鹽朱古力把味道層次升級,口味不凡 !   Photo 3b

海鹽朱古力圈圈包:海鹽朱古力把味道層次升級,口味不凡 !

「iBakery x KeepCup」限定版咖啡杯 :杯身極輕又耐用,全杯配件可回收,安全無毒,不釋放BPA或BPS有毒物質。iBakery鼓勵顧客自攜杯享用飲品,為環保出一分力。

「iBakery x KeepCup」限定版咖啡杯 :杯身極輕又耐用,全杯配件可回收,安全無毒,不釋放BPA或BPS有毒物質。iBakery鼓勵顧客自攜杯享用飲品,為環保出一分力。

iBakery無限極廣場專賣店加入全新款式的無添加系列手工麵包,包括蔥花肉鬆卷、紅豆燒餅和海鹽朱古力圈圈包,讓上班族可以享受到每天由東華三院社會企業的不同能力人士手工製造,無添加劑及防腐劑的優質麵包。

iBakery無限極廣場專賣店加入全新款式的無添加系列手工麵包,包括蔥花肉鬆卷、紅豆燒餅和海鹽朱古力圈圈包,讓上班族可以享受到每天由東華三院社會企業的不同能力人士手工製造,無添加劑及防腐劑的優質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