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Media Centre

TWGHs “DARE! Fiesta for Youth” 2017

(Details of this press release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東華三院「DARE! Youth Arts Fiesta」青年壓軸滙演
Dare to Go! Dare to Grow! Dare to Glow!
勇往直前!敢於蛻變!發光發亮!

為讓社會大眾體會和認識時下年青人對藝術的熱情與才華,東華三院於3月4日假數碼港全天候廣場舉辦「DARE! Youth Arts Fiesta」青年壓軸滙演,邀得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羅志康太平紳士擔任主禮嘉賓。滙演的開展儀式更特別加入魔術元素,由著名魔術師甄澤權先生(Louis YAN)帶領主禮嘉賓,在神秘的氣氛下為活動揭開序幕。

東華三院馬陳家歡主席致辭時表示,該院一直致力幫助青少年發展藝術潛能,自2015年開始,以「Dare to Go! Dare to Grow! Dare to Glow!」為口號,展開「DARE! Youth Arts Fiesta」青少年藝術節,並透過每月舉辦不同的藝術活動,鼓勵年青人敢於創新,展現藝術才華,重點活動包括「青少年自家創作音樂劇」、「舞出人生街舞比賽及年度表演」、「民間.港.故事」、「細蚊劇社兒童粵劇」及「敢夢創藝工作坊」等等。她亦期望參與活動的觀眾日後能繼續支持香港年青人的藝術發展,給予他們更多創新和嘗試的機會,展現才華。

大會特別邀請來自東華三院各區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的青年樂隊、舞蹈及雜耍團體獻上一連串精彩表演;香港電台「社區參與廣播服務」亦派出一眾年青唱片騎師為音樂會擔任司儀,參與這項別具意義的活動;超人氣男子樂隊Supper Moment更擔任壓軸表演嘉賓。此外,會場更設有19個藝術攤位,讓市民了解時下青年人在藝術方面的發展和成績。

東華三院一直以推動青少年全人發展及家庭和諧健康為目標,設立71個兒童及青少年服務單位、專業輔導及家庭服務單位,並且在過去十多年積極協助青少年發展藝術潛能,鼓勵他們從中建立自信,擴闊視野,為未來好好裝備自我。

東華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復康、興學育才、扶幼導青」的使命和承諾,時至今日,已發展成為全港歷史最悠久及規模最大的慈善服務機構。在過去百多年,東華三院的醫療、教育及社會服務均有長足發展,迎合社會需求,為市民提供收費低廉或免費的優質服務。現時東華三院共有303個服務單位,包括5間醫院、28個中西醫療衞生服務單位、53個教育服務單位及215個社會服務單位,涵蓋安老、兒童及青少年、復康及公共服務;另東華三院文物館負責宣揚東華三院歷史、修復和保存機構檔案以推動保護文化遺產的工作,並設立東華三院檔案及文物中心,讓珍貴文化資產得以儲存。

* 完 *

傳媒查詢:歡迎致電2859 7453與東華三院企業傳訊處聯絡

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羅志康太平紳士(右)、東華三院馬陳家歡主席(右)及著名魔術師甄澤權先生(Louis YAN) (左)在東華三院「DARE! Youth Arts Fiesta」青年壓軸滙演開展禮上的合照。
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羅志康太平紳士(右)、東華三院馬陳家歡主席(中)及著名魔術師甄澤權先生(Louis YAN) (左)在東華三院「DARE! Youth Arts Fiesta」青年壓軸滙演開展禮上的合照。


東華三院馬陳家歡主席致辭時表示,該院一直致力幫助青少年發展藝術潛能。自2015年開始每年舉辦青少年藝術節,並希望透過每月舉辦不同的藝術活動,鼓勵年青人敢於創新,展現藝術才華。
東華三院馬陳家歡主席致辭時表示,該院一直致力幫助青少年發展藝術潛能。自2015年開始每年舉辦青少年藝術節,並希望透過每月舉辦不同的藝術活動,鼓勵年青人敢於創新,展現藝術才華。

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羅志康太平紳士(第四行左十二)、東華三院馬陳家歡主席(第四行左十一)與東華三院董事局成員,以及一眾青年演出隊伍的大合照。
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羅志康太平紳士(第四行左十二)、東華三院馬陳家歡主席(第四行左十一)與東華三院董事局成員,以及一眾青年演出隊伍的大合照。

人氣男子樂隊Supper Moment為匯演獻唱助興。
為人氣男子樂隊Supper Moment為匯演獻唱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