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Records and Heritage

「慈善與醫療: 東華檔案與香港早期醫療發展」講座及巡迴展覽

繼去年成功舉辦「東華檔案與早期海外華人」系列講座及巡迴展覽後,東華三院檔案及歷史文化辦公室再度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公共圖書館合作,於今年7月至12月期間合辦「慈善與醫療:東華檔案與香港早期醫療發展」系列講座(7月至9月)及巡迴展覽(7月至12月)。本院已邀得多位專家學者,就東華檔案與香港早期醫療發展課題與大家分享他們的研究成果,並希望藉此喚起大眾對香港醫療歷史的興趣,了解東華保存的檔案及其保育工作的重要性。

此外,為配合是次講座系列,辦公室將於7月至12月在全港12間公共圖書館舉辦「慈善與醫療:東華檔案與香港早期醫療發展」巡迴展覽,期望可為公眾多提供一個平台了解與他們息息相關的香港醫療發展史。講座及巡迴展覽詳情請參考附頁廣告。

有興趣人士可於個別講座的開始留座日期起,於辦公時間內(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30分至下午6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致電27700867 / 27700840留座。以上活動以粵語進行,費用全免,每人最多可預留2個名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慈善與醫療:東華檔案與香港早期醫療發展」講座及巡迴展覽_AM730廣告稿 (2019.7.2)
「慈善與醫療:東華檔案與香港早期醫療發展」講座及巡迴展覽_AM730廣告稿 (2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