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東華三院拜會上海閔行區教育單位及姊妹學校

學務委員會主任委員蔡榮星副主席及楊嘉成總理於4月10至12日率領東華三院屬下六所中學的代表,包括李潤田紀念中學、張明添中學、李嘉誠中學、郭一葦中學、盧幹庭紀念中學及馬振玉紀念中學,前赴上海拜會多個閔行區教育單位,包括閔行區教育局、華東師範大學、閔行區教育學院等,並得到上海市委統戰部及閔行區統戰部盛情款待。適逢其會,交流團亦相約兩位於上海升讀高等學院的東華三院舊生會面,了解他們在當地學習及生活的情況。

在本院及閔行區政府領導見證下,東華三院六所中學與閔行區六所中學簽訂締結姊妹學校協議書,標誌着閔港學校在未來三年的友好合作交流。


學務委員會主任委員蔡榮星副主席(右四)及楊嘉成總理(左四)率領交流團成員拜會華東師範大學領導。


本院代表與閔行區教育局官員於閔港姊妹學校簽約儀式後合照留念。


學務委員會主任委員蔡榮星副主席(左二)聯同交流團代表及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代表與正在上海升讀高等學院的東華三院舊生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