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Fund-raising and Donations

社會服務單位「醫療儀器捐助計劃」 (12.08.2013)

社會服務單位「醫療儀器捐助計劃」-圖片

計劃名稱 社會服務單位「醫療儀器捐助計劃」
目  的 為弱勢長者、復康人士敞開希望的窗扉……
一所設備完善的安老院舍,可讓長者安享晚年
一間擁有先進儀器的復康中心,可助復康人士及早融入社會
請協助本院加強各社會服務單位的醫療及復康設備,為體弱無依的長者提供更周全的起居照顧,以及為復康人士提供更適切的生活技能訓練和健康護理。
主席呼籲 下載呼籲內容
計劃內容

您所捐助的每一分每一毫,將全數用於購置醫療及復康儀器上,讓弱勢長者和復康人士獲得更周全的醫療護理及照顧。東華三院董事局已贊助是項活動的直接開支,亦不會扣除行政費用,各界捐款全數撥用於本院服務
醫療及復康儀器及設備明細表﹕立即下載醫療儀器及設備明細表

捐助方式
(1) 填寫捐助表格交回東華三院
(郵寄至香港上環普仁街12號東華三院籌募科或傳真至2559 6835)
(2) 網上捐款(只適用於信用卡PayPal捐款)
鳴謝方式

如您樂意捐助任何一項儀器的全部添置費用,我們會在該儀器上鳴謝您的慷慨捐贈(下載儀器鳴謝圖片),有關鳴謝亦會上載至東華網頁。

查  詢

請致電1878 333聯絡東華三院籌募科,本院職員當樂於向您提供更詳細的資料。

備  註

本院收到善長的捐助確認後,會隨即採購有關醫療儀器,需時約6至12個月,視乎個別情況而定,並會按時以書面通知善長有關採購的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