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東華三院「中學聯校視覺藝術展2017」

東華三院「中學聯校視覺藝術展2017」於5月8至10日假沙田大會堂展覽廳舉行,並於5月8日舉行開幕禮,邀得香港教育大學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副教授譚祥安博士主禮。是次視覺藝術展以「生活.賞美」為主題,展出本院屬下18間中學超過150份作品,包括油畫、書法、電腦圖像、裝置藝術等,以鼓勵學生互相學習,啟發創作靈感,提升審美能力,亦有助老師優化視覺藝術科的教學規劃。部份展品更被挑選結集成畫冊,從而鼓勵同學努力創作。

為鼓勵學生作多元化發展,東華三院在2014年啟動「東華三院體藝精英學生支援及獎勵計劃」,以資助在體育、音樂及視覺藝術方面有出色表現的學生,支持他們持續培訓及參與大型或國際性競賽。是次展覽設有專區介紹該計劃中的視藝精英,展現年青一代的創意和藝術才華。


學務委員會主任委員文穎怡副主席(右)致送紀念品予香港教育大學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副教授譚祥安博士(中),由名譽校監李鋈麟主席(左)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