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東華三院「好人好事:英文寫作比賽2021-22」— 評審面試及典禮安排

東華三院「好人好事:英文寫作比賽」由2015年開始舉辦,旨在啟發年輕人的創作力及反思,為學生提供展現寫作才能的平台,同時向他們心中能實踐善良、尊重、公正、人道精神等端正品行並達到社會期望的榜樣致敬,從而為社區注入創意和正能量。

本年度的比賽收到來自約140所中小學合共約1,100篇參賽文章。經過大會的精心挑選,已經分別選出初級組(小四至小六)、中級組(中一至中三)及高級組(中四至中六)的最後10強!大會已透過電郵方式個別通知入圍最後10強的學校老師,以安排各組別入圍學生出席7月18日(星期一)的面試,面試評審來自教育局、香港中文大學、香港教育大學以及香港大學四個機構。

頒獎典禮擬訂於2022年9月舉行,大會將邀請各組別最後10強學生以及校長、老師、家長出席。本院亦會按照疫情的最新發展而作出妥善安排,屆時請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