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東華三院學生大使倫敦參訪團總結分享會

東華三院學生大使倫敦參訪團總結分享會已於2月18日順利舉行,22位學生大使與名譽校監馬陳家歡主席、董事局成員及嘉賓分享參訪團的學習成果。名譽校監馬陳家歡主席勉勵同學要把倫敦參訪團的親身經驗與其他同學分享,讓其他未有參與交流團的同學亦能感同身受。

在分享會上,學生大使以分組話劇形式就4個主題,包括經濟與貿易、華人團體、教育和前港督衞奕信勳爵,分享他們在倫敦的所見所聞。其後,學生大使更於會上表演唱歌及「數白欖」,令現場氣氛十分熱烈。為表示對曾經協助推行此計劃的嘉賓、校長及老師的謝意,名譽校監馬陳家歡主席於會上向各單位致送感謝狀;而學生大使亦向名譽校監馬陳家歡主席、董事局成員及執行總監送上小禮物,衷心感謝東華三院董事局對參訪團的大力支持。


學生大使向名譽校監馬陳家歡主席(後排左四)、董事局成員及執行總監贈送小禮物,以示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