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東華三院小學聯校「有品足球大使」成果分享日暨足球同樂日

東華三院於11月27日假維多利亞公園舉辦小學聯校「有品足球大使」成果分享日暨足球同樂日,屬下13間小學830多名學生組成105支男、女子足球隊,他們不懼寒風參與百場比賽,充分體現其對足球的熱情,以及堅毅刻苦、不畏困難的精神。

活動邀得「有品足球大使」計劃專家顧問東方龍獅足球隊主教練陳婉婷,BBS擔任主禮嘉賓,並由香港足球總會副主席貝鈞奇SBS,BBS,MH、黃大仙康樂體育會、中西區康樂體育會、東區體育會及葵青區議會代表,以及阿仙奴足球學校全球總教練Mr. Simon McManus與香港分校代表擔任頒獎嘉賓。經過一連串精彩刺激的比賽後,11項獎項得主順利誕生。而8位在「有品足球大使」計劃中表現出色的同學更獲頒發嘉許獎,以表揚和肯定他們的努力、進步和傑出表現。

名譽校監馬陳家歡主席恭賀各得獎的同學,並勉勵所有同學繼續努力,除了在足球比賽方面爭取佳績外,也努力裝備自己各種應有的價值及行為,實現「踢好波,做好人,讀好書,放眼世界」的目標。


逾830名東華三院小學學生聯同嘉賓、家長及教師一起分享足球的樂趣。


名譽校監馬陳家歡主席頒發嘉許狀予「有品足球大使」計劃得獎學生(上圖)及獎項予足球同樂日得獎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