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東華三院獎學金頒獎典禮

東華三院在3月11日於東華醫院禮堂舉行「東華三院獎學金頒獎典禮」,向來自全港不同中學的學生頒發「東華三院146周年獎學金」及4項院屬獎學金,以獎勵在2016年中學文憑考試有傑出表現、現正升讀高等教育院校學位課程的同學。

東華三院周年獎學金在2010年成立,公開接受全港中學生申請,目的是獎勵於公開考試成績優異、獲中學校長推薦,以及有逆境自強經歷的優秀學生。該項獎學金逐漸為文憑試考生所認識,今年共有43名學生入選,其中15名學生最終榮獲「東華三院146周年獎學金」。東華三院另外設有多項獎學金供升讀大學的院屬中學畢業生申請,包括「東華三院歷屆主席會獎學金」、「東華三院李兆忠紀念獎學金」、「東華三院王氏港建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獎學金」及「東華三院陳婉珍博士獎學金」,並以定額獎學金的方式,每年資助畢業生在修讀大學課程期間的學費及其他開支。


名譽校監馬陳家歡主席(前排右四)、東華三院歷屆主席會獎學金委員會主席、東華三院顧問局成員暨乙亥年主席呂博碩太平紳士(前排左四)、東華三院王氏港建(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獎學金捐助人暨東華三院庚辰年主席王忠桐,BBS(前排左三)及董事局成員,與東華三院146周年獎學金得獎學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