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東華三院聯校專業發展日2017

第五屆東華三院聯校專業發展日於1月20日舉行,為本院屬下的中學、小學、特殊學校及幼稚園2,000多位學校管理要員、校長、教師、輔助教學人員和專業人員提供專業培訓。

今年專業發展日的主題為「上海經驗:國際研究與教師專業發展」,邀得教育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太平紳士蒞臨主禮,香港嶺南大學歷史系副教授劉智鵬博士及中國教育部國際教育研究與諮詢中心主任暨上海師範大學國際與比較教育研究院院長張民選教授出席作專題分享。劉智鵬博士介紹了東華三院歷史檔案的香港史,讓本院教職員從中認識本港歷史,加深他們對本院歷史、核心價值及精神的認識和瞭解,將東華三院關愛、貢獻及服務社會的精神一代一代傳承下去。張民選教授則分享了他在國際教育研究與教師專業發展的最新資訊和豐富經驗,擴闊本院教職員在教育及專業發展的國際視野,推動教師專業發展,以提升教學效能以及服務質素。


在名譽校監馬陳家歡主席(左一)及學務委員會主任委員蔡榮星副主席(右一)陪同下,教育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太平紳士(右二)頒發紀念品給中國教育部國際教育研究與諮詢中心主任暨上海師範大學國際與比較教育研究院院長張民選教授。


在名譽校監馬陳家歡主席(左一)及學務委員會主任委員蔡榮星副主席(右一)陪同下,教育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太平紳士(右二)頒發紀念品給香港嶺南大學歷史系副教授劉智鵬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