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東華三院黃乾亨基金獎學金頒獎典禮暨內地升學講座

2016/2017年度東華三院黃乾亨基金獎學金頒獎典禮暨內地升學講座於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圓滿舉行。是次典禮邀得黃乾亨基金代表黃 英傑先生、名譽校監馬陳家歡主席、學務委員會主任委員蔡榮星副主席、執行總監蘇祐安先生擔任主禮嘉賓。 馬陳家歡主席致辭時表示,希望透過此獎學金,鼓勵學生到內地升讀大學,拓展視野,將來學有所用,貢獻社會。

本年度共有13位同學獲 獎,黃乾亨基金代表黃英傑先生更親自頒發獎學金及獎狀予得獎同學。 另外,為讓在場同學及家長掌握更多關於內地升學的資訊,本院邀請了數位現於內地升學的嘉賓分享他們的心得及在內地學習的經歷,透過 講者的寶貴分享,鼓勵同學為自己計劃更寬廣的出路,實現理想。


名譽校監馬陳家歡主席(前排中)及嘉賓,與得獎者合照。


名譽校監馬陳家歡主席(左)聯同學務委員會主任委員蔡榮星副主席(右)向黃乾亨基金代表黃英傑先生(中)致送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