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Records and Heritage

「東華三院文物館暫別牌匾對聯活動」已於6月5日及18日順利完成

「東華三院文物館暫別牌匾對聯活動」已於6月5日及18日順利完成,不少朋友也抽空於這兩天到文物館參觀及拍照,以留下歷史性的一刻。這兩天活動,除了有導賞及工作坊外,我們更邀得丁新豹博士及劉智鵬博士為我們各主講一場專題講座,反應熱烈,座無虛席,不少朋友也因額滿而未能參加,殊甚可惜。為此,我們在徵得兩位講者的同意下,決定將兩場講座的影片上載至互聯網,與各位一同分享是次難得的學習機會。請點擊以下連結觀看影片:
丁新豹博士「胞與為懷 ── 東華三院文物館牌匾對聯」講座錄影 (2016.6.5)
(https://youtu.be/E1X0SaFGq2g)
劉智鵬博士「文物建築保育的挑戰 ── 東華三院的歷史建築」講座錄影 (2016.6.18)
(https://youtu.be/awSulKuYEy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