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Records and Heritage

檔案及歷史文化辦公室推出全新「珍藏•分享──東華三院文物館檔案」網站

為與大眾分享東華三院文物館豐富的歷史文化資源,經過一年多的努力,檔案及歷史文化辦公室推出全新的「珍藏分享──東華三院文物館檔案」(www.twmarchives.hk) 網站。除了加強原本三個專輯的內容,更新增「徵信錄」及「東華月刊」兩個檔案專輯。

「徵信錄專輯」上載從1873至1910年間共23本《東華醫院徵信錄》部份內容,它們是文物館保存年份最早的一批檔案,非常珍貴。

「東華月刊專輯」上載1931年出版的「東華醫院月刊」及1947-1950年間出版共23期「東華月刊」全部內容,這項早年東華的公關刊物,今天極具研究價值。

在東華三院踏入148周年之際,我們誠意獻上全新「珍藏分享──東華三院文物館檔案 (www.twmarchives.hk) 網站,感謝各位一直支持東華的歷史文化工作。

「珍藏•分享──東華三院文物館檔案」網站加入「徵信錄」及「東華月刊」兩個檔案專輯
「珍藏•分享──東華三院文物館檔案」網站加入「徵信錄」及「東華月刊」兩個檔案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