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Media Centre

東華三院就李東海小學事件獨立調查委員會 – 完成調查報告之回應

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於三月初發生的教師不幸事件,本院在事件發生後旋即協助該校法團校董會邀請五位獨立的專業人士,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並即時開展調查工作。

獨立調查委員會自成立後,一直緊密工作,廣泛接見相關人士,並檢視大量資料。委員會已於昨天(7月31日)完成有關調查報告,並提交予學校校監。在過去四個多月調查工作期間,本院及學校法團校董會為確保調查委員會的獨立性和公信力,一直全力配合調查,但從不干預其調查工作。

李東海小學法團校董會按章程規定,於今天(8月1日)通知各校董於本年8月8日召開會議,審議調查委員會報告,並將於校董會對該報告達致共識後呈交教育局,期望可盡快向公眾交代。

由於委員會是直接向法團校董會提交調查報告的,本院在法團校董會完成審議報告前,不會就有關問題作出任何回應。

* 完 *

傳媒查詢:歡迎致電2840 6355 聯絡東華三院企業傳訊處